芝加哥景點推薦:必須體驗的11個行程 - 芝加哥

Liam avatar
By Liam
at 2019-09-20T18:39

Table of Contents


https://m34672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470012

上次寫的是「一日遊散步地圖」,今天的是需要搭地鐵or公車的唷!

也是比較大的景點,可以安排好多天。

今天精選了11個芝加哥必須玩的景點行程,寫完深深覺得天啊!這個城市實在太讓人意猶未盡,真的很喜歡這個魔幻之都啊!

這篇文章包含11個芝加哥的推薦景點和行程安排,如果對於芝加哥景點規劃還沒有頭緒,不妨看看。

交通方式非常簡單,搭著地鐵和公車以及靠著雙腳可以文中到任何地方!

記得去地鐵站購買「Ventra Card」,功能跟悠遊卡一樣可以儲值。

裡面也有一些行程票券,我都會附上連結。

如果你只是不經意瀏覽,我也會推薦你此生一定要到芝加哥走走!



1、海軍碼頭(Navy Pier) +渡輪遊密西根湖、芝加哥河

密西根湖搭郵輪是當初我問我姊,她第一個推薦我的景點,所以就馬上加進行程了!

實際來到密西根湖才知道這哪裡是湖?根本就是個看不到盡頭的大海呀!!!

還有一些岸邊有沙灘,只能說美國實在太大,連湖都大得像海,打破台灣人對湖泊的想像!



遊湖有兩家公司,Shoreline和Wendella,選擇上主要看你想要「遊密西根湖」?還是「遊芝加哥河」?還是「湖+河」?

基本上每個都會有語音導覽帶著你介紹一些建築、芝加哥歷史等等。

我們選的是遊密西根湖,購買的通票是這個 【芝加哥自助必備】美國芝加哥探索者通行證 City Explorer Pass(自選景點)

25個景點選3,其中一個就是經典湖岸遊船之旅(Shoreline Classic Lake Tour)

Shoreline是遊輪公司,會寫在船身,不要搞錯喔!



如果你是想要遊芝加哥河,也可以從這裡訂票 【芝加哥建築巡禮】芝加哥河建築遊船之旅船票(Wendella)

遊芝加哥和的遊輪公司是Wendella,船身是好辨認的黃色+藍色

下面這張是我們搭的Shoreline,是白+藍色的渡輪



2、高樓看夜景/白天景色也很不錯

來到充滿高樓的芝加哥,一定不能錯過夜景!

城市旁邊就是海岸線,我只能說這夜景完全不輸紐約!

這次選了一個高樓餐廳吃晚餐,夜景、晚餐一舉兩得,還很浪漫呀~~~

點這裡看佩佩推薦的夜景景點 【2019美國芝加哥旅遊】芝加哥高樓夜景餐廳推薦 Cite餐廳!來芝加哥一定要去看夜景




3、體驗爵士酒吧

芝加哥是爵士之都,整個城市也充滿了爵士酒吧(Jazz bar),一定不要錯過!!!

我和朋友是去Andy's Jazz Club聽了一晚爵士樂,食物也很好吃(推薦炸魷魚),超開心的!!!

(入場費$15/人,餐食另計)

會來這家Andy's Jazz Club爵士酒吧其實有個小故事,那天我在LAX機場轉機要去芝加哥的時候,

有個老外來跟我聊天問我是不是台灣人,應該是因為我手上拿著昇恆昌免稅店的袋子吧哈哈。

他是芝加哥人剛從台灣談完生意回來,就順道問他芝加哥最推薦哪裡,他就跟我推薦了這間Andy's Jazz Club。

有當地人的口碑推薦果然很棒,立馬殺去吃&聽爵士樂,應該就是當地人的夜生活之一~不會後悔的行程!




4、逛芝加哥藝術博藝館(The Art Institude of Chicago)

芝加哥藝術博物館我們用的是五大景點通票,可以快速通關,超棒!

這裡面蠻大的耶,融合中西古今的藝術,我朋友說感覺起來不會比羅浮宮小?!

三樓有個畢卡索&現代特區,喜歡的人一定要來逛逛。

改天再來寫一篇專門介紹這個藝術博物館~

這裡訂票 【任選五大芝加哥必去景點】芝加哥城市通行證 CHICAGO CityPASS




5、逛菲爾德博物館(The Field Museum)

因為想看恐龍就來了~~裡面有T-rex暴龍的還原化石!!

還有木乃伊、天文地理的部分也很值得一看

菲爾德博物館我們用的也是五大景點通票 【任選五大芝加哥必去景點】芝加哥城市通行證 CHICAGO CityPASS




6、The Bean雲門玩自拍

芝加哥地標就是這顆鏡面大豆子,媽我終於來了~~~

據說他也是世界十大最熱門打卡點之一。

這邊很適合一日散步行程 【2019美國芝加哥旅遊】 芝加哥市區十個景點,一日遊散步地圖!見識湖畔大城芝加哥的魅力




7、城市散步小旅行

芝加哥是很適合散步的城市,可以安排一天,

完全不用搭地鐵,就純粹的散步,走在很有歷史又熱鬧的市區!

景點們與歷史故事我有寫在這篇,請參考 【2019美國芝加哥旅遊】 芝加哥市區十個景點,一日遊散步地圖!見識湖畔大城芝加哥的魅力




8、芝加哥代表性美食:厚厚的Cheese Pizza

芝加哥的厚pizza以內餡多、起司多、超級厚而聞名,也是榜上有名的美食!

先推薦一樣是當地導遊推薦的三款必吃Pizza:Giordano's pizza、Lou Malnati's pizza、Pequods pizza

三家Pizza店都各自有他們的支持者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每家都吃吃看!

因為這次旅遊其實有一些私人行程,Pizza的部分我沒機會吃到,殘念~~~

拜託大家去幫我吃,再跟我分享好不好吃喔



題外話,另一個必吃美食芝加哥熱狗堡我有吃到,但個人評價是實在不怎麼樣耶~

就是熱狗堡再加番茄和酸黃瓜而已啊,哈哈哈哈

我不推,覺得是這次在芝加哥吃到唯一難吃的食物,但有好奇心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!



9、格蘭特公園(Grant Park)南邊看海岸天際線

這邊真的美美的很適合悠閒走走




地理位置大概是這樣

我們是參觀完5、菲爾德博物館(Field Museum),就順路往北走,沿著公園與海岸走回旅館!

圈起來的Adler Planetarium Skyline Walk 也可以過去拍夜景,黃昏或夜景都可以拍攝明信片上美麗的天際線。




10、兩大高樓Skydeck Chicago、360 Chicago 選一棟賞城市夜景、日景也很不錯

這兩個最有名的高樓景點,分別Skydeck Chicago在南(同威利斯大樓 Willis Tower)、另一個360 Chicago在北。

我們後來是去Skydeck Chicago,因為有透明玻璃可以躺下來哈哈哈哈(還可以秀一下美腿),白天也很漂亮耶!

360 Chicago則是主打牆面玻璃可以傾斜,看各位喜歡哪個囉。

我們購買的是任選五大景點的通票唷!kkday的票券真的很方便又貼心,出示信箱憑證就可以了,還可以快速通關!




11、林肯公園動物園(Lincoln Park Zoo)

這是一個免費景點,概念比較像超大一個公園裡面包含了一部分的動物區,可以看到獅子唷!

公園裡面也有植物園(Lincoln Park Conservatory),非常適合悠閒晃晃

有一大片的大草坪,很多人在這裡野餐

繁華市區北邊的大公園,旁邊感覺是高級住宅區,不禁令人想起曼哈頓的中央公園,不過林肯公園又更悠閒了一些~

再走一段路也可以走到「North Avenue Beach」海灘踩踩水,據網友說也是個非常適合黃昏看夕陽的點。‘



寫完深深覺得天啊!這個城市實在太讓人意猶未盡,真的很喜歡!

趕快把這11個芝加哥景點加入你的行程,好好感受魔幻之都的魅力吧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
By Faithe
at 2019-09-24T13:08
體育迷去芝加哥,必去公牛,黑鷹,小熊,熊隊主場朝聖啊這
Damian avatar
By Damian
at 2019-09-28T07:37
我有去公牛隊主場!
Mason avatar
By Mason
at 2019-10-02T02:06
推,去年玩到意猶未盡
George avatar
By George
at 2019-10-05T20:35

芝加哥夜景餐廳Cité

Tom avatar
By Tom
at 2019-09-19T23:54
https://m34672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470732 來到美國芝加哥(Chicago),一定不能錯過夜景!!!! 當初我們夜景的點考慮了Willis tower、Chicago 360,當然在這些高樓裡面的餐廳酒吧們也都是很棒的選擇, 畢竟一樣都是付一餐左右的錢, ...

芝加哥當地華人旅行社

Frederica avatar
By Frederica
at 2019-09-14T15:16
如題 小的有幸抽到芝加哥雙人來回機票 但是懶得查行程 請問是否當地有推薦的旅行社團,可以帶我們一次走透透 最好可以拉到看尼加拉瀑布! 如果有資訊再麻煩提供,謝謝各位~ - ...

請問市區到MDW機場橘線下的安全性?

Agnes avatar
By Agnes
at 2019-09-11T11:49
想請問若從市區搭橘線到MDW機場時間大概是晚上5-7點左右 不知安全性是否建議搭乘?? 感謝*^^* --

Fw: 徵求護犬大使

Andrew avatar
By Andrew
at 2019-09-07T10:14
※ [本文轉錄自 Road_Running 看板 #1TSmvM1Z ] 作者: bloch (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) 看板: Road_Running 標題: 徵求護犬大使 時間: Sat Sep 7 09:56:36 2019 我們在找你 #護犬大使 #長榮航空台北直飛芝加哥!! 如果你或你的家人 ...

10/14-17 Chicago downtown hangout

Anonymous avatar
By Anonymous
at 2019-09-03T08:32
Hi 大家好, 目前因為簽證即將到期得回台灣, 所以決定大玩一波。 10/14- 18 會到芝加哥, 不外乎玩的行程就是參觀博物館,看秀,吃披薩等等等 想問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