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半島區徵室友 - 舊金山

Quintina avatar
By Quintina
at 2023-04-11T11:19

Table of Contents


原本的室友要離開美國了,想再找一位室友合租2B2B apartment。
搬家時間大約在五月中到五月底。
地點希望在Foster City,San Mateo,Burlingame,Belmont,Redwood city。
如果其他城市有不錯的選擇也可以。
預算2000上下不含utilities,偏好有in unit washer & dryer。
本人男性,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,不菸無寵物不開party,很少喝酒。
意者歡迎站內信聊聊生活習慣~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.

--

All Comments

Todd Johnson avatar
By Todd Johnson
at 2023-04-16T03:48
請問還在找室友嗎

San Jose暑期短租

Ursula avatar
By Ursula
at 2023-04-06T13:39
時間:5/28 - 8/19(12週) 地點:San Jose, 公司在South San Jose 需求: 房型不限,希望安全,Furnished,靠近大眾運輸,有廚房 預算:$1300/month以下 關於我:研究生一年級,不菸不酒 聯絡方式:站內信 - ...

灣區棒球隊在徵人啦~

Brianna avatar
By Brianna
at 2023-04-01T02:05
嗨嗨各位網友 今年棒球季要開始啦 有沒有人手癢想來打球的 可以站內信我噢 一起和大家練習、打屁 和比賽喔~ 今年春季比賽將於這週日開始 打一個月 之後會有夏季和球季的比賽 中間想練球都可以揪喔~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我 感謝~ 我忘記選文章標題了 版主可以幫我刪文或修正嗎?我之後在發一篇 抱歉… - ...

【講座】如何善用高利率時代理財

Hedy avatar
By Hedy
at 2023-03-31T14:46
高利率時代的資產配置應該怎麼調整呢? 矽谷銀行”花生”什麼事?銀行都倒閉了,錢還能存銀行嗎? 那年金公司有可能倒嗎? * 債券是什麼?什麼時候應該買債券? * 什麼是國債收益率與基準利率呢? * 高利率固定收益類有哪些計劃呢 ? LIVE 講座 Date andamp; Time : 2023/04/05 ...

便宜出清家具及家庭用品

Xanthe avatar
By Xanthe
at 2023-03-27T11:05
即將搬家 便宜出清家具和一些日用品 希望能找到有緣人來繼續使用它們 家裡沒寵物小孩 我們也都很正常的使用 但是因為是二手家具所以有使用過的痕跡 以下尺寸都是用吋來算 需要自己來搬運 地點Albany (zip 94706) 請注意我們的門寬只有35吋 所以較大的家具像是床架必須請您自行攜帶工具來拆解 所 ...

4/8灣區哲學星期五活動

Hamiltion avatar
By Hamiltion
at 2023-03-25T09:28
各位鄉親,灣區哲學星期五終於回來了,這次我們找到專業的教授來Stanford 分析ChatG PT,4/8早上10點有興趣的人歡迎參加,現場有吃有喝,還免費,記得先到Eventbrite購 票,方便我們統計人數,購票連結傳送門 https://www.eventbrite.com/e/598757809727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