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annol 西班牙語板─徵求板主 - 西班牙

Victoria avatar
By Victoria
at 2021-10-17T08:55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西班牙板板友好,目前 Espannol 西班牙語板正在招募板主,
歡迎有興趣擔任板主的使用者參與板主連署。

※ 連署流程說明:

1. 確認資格:上站達 180 次,發文達 50 篇,且於 Espannol 板發文 2 篇以上。

2. 至 AboutNew 板發起連署,並於理由處說明管理方針及相關背景。
(因連署系統緣故,內文至多 5 行,建議先擬好草稿後,再發文。)

3. 於連署發起後 3 日內,至 Espannol 板發表 [政見] 文(發文請選 8.政見)

4. 連署發起 3 日後至連署截止 7 日內,至 LangService 板提出申請。

其餘細節請參考 #1XNlZgaL (LangService) 之規定。
若有任何問題,請寄信給 zhibb 詢問,謝謝大家。

--

All Comments

2018 Ibiza之旅(二)

Bethany avatar
By Bethany
at 2021-09-19T17:22
後兩天住的旅館面對著一個海灘(Playa es Pouet),我離開青年旅舍後, 非常開心終於能自己一間房間,而且房間面對著海景,室外還有泳池, 當然迫不及待去游了一下泳。 原本要去Cafe Mambo,但後來發現下午池畔開始有DJ在放音樂,而且有一大堆 躺椅可以邊做日光浴邊看夕陽,索性就整天待在旅館裡,在 ...

2018 Ibiza之旅

Belly avatar
By Belly
at 2021-09-19T17:07
前言:謝謝版友的鼓勵,在此再次分享不專業充滿瑣碎雜感的遊記 世界上有些地方到過一次,會在心中默默認定,夠了,此生不再去也沒有遺憾, Ibiza則剛好相反,美好的經驗讓我想著有機會一定要重返。 2018年夏天要去倫敦出差,我得知消息的下一刻,就開始訂機票和飯店。 這一次我要試試看住在西邊的Sant Ant ...

2015 Ibiza之旅(二)

Selena avatar
By Selena
at 2021-09-05T15:27
(續上篇) 另一個讓我對Ibiza難以忘懷的原因,就是Eivissa的小店很好逛,在港邊的小巷子裡,有 幾家不知名品牌的服飾店,賣的短靴很美,而且極度好穿好走,都是西班牙製的。我在有 鉚釘的膚粉紅色和淺藍色麂皮短靴之間難以抉擇,最後選擇粉紅色,接下來幾天穿著這雙 跑來跑去,走路跳舞完全無礙。 在前往San ...

2015 Ibiza之旅(一)

Mason avatar
By Mason
at 2021-09-04T20:00
寫在前面: 這篇是紀錄2015年去Ibiza的遊記 當時去之前還不知道這個版, 回來之後很想念Ibiza的一切, 無意見看到版上前人文筆極佳的遊記 自己也想來貢獻一篇 沒有什麼有用的資訊,只是想把那時的心情記錄下來 2017年又再去了一趟,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... 本文: 無論有多少出遊的機會,20 ...

西班牙開放已接種旅客入境 盼重振觀光業

Zora avatar
By Zora
at 2021-06-08T13:35
西班牙開放已接種旅客入境 盼重振觀光業 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firstnews/202106070153.aspx (中央社西班牙馬拉加7日綜合外電報導)西班牙今天開放世界各地已接種COVID-19疫苗 的旅客入境,希望觀光人潮回歸,重振受到疫情衝擊的至關重要觀光業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