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暖化的報告 - 暖化

Anthony avatar
By Anthony
at 2008-05-09T00:00

Table of Contents

全球暖化的狀況更嚴重會發生什麼事??
~請各位大大幫幫忙~
因為要交報告,所以急需
~請各位麻煩給我完整一點的資料喔~~
謝謝~!!
Tags: 暖化

All Comments

Una avatar
By Una
at 2008-05-11T15:57
造成溫室效應的氣體,2/3來自牲畜!!!-----
1.就【種類、產量】來說︰

a.CO2︰
●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全球10.5億頭牛隻放屁或排泄時所排放的CO2佔總量的18%.
●大氣中20%的CO2都是由於森林砍伐而產生的
●每頭牛一年所排出的CO2是一輛汽車在中山高速公路【370Km】跑了242趟的排放量。
●日本科學家︰1Kg牛肉大約等於36.4Kg的CO2,相當於開車出門3小時、而家中燈火通明所排放的CO2總量。每生產 一公斤 牛肉,從飼養到販賣過程可產生76.4Kg的CO2
●1人1天不吃肉=減少7Kg CO2排放
●1人1天不吃肉=1棵大樹【20年生喬木】半個月的減碳量
●根據美國太空總署戈達德太空研究院(Goddard Institute for Space Studies)主任傑姆斯漢森(James Hansen)博士等人所發表的資料,由大氣中觀測導致暖化的主要因素,不是CO2。──表示CO2主要由畜牧業產生雖很震撼,但畜牧業還有更驚人的破壞︰
b.甲烷︰
●聯合國2006年 《牲畜的巨大陰影:環境問題與選擇》報告指出︰全球因人類行為產生的甲烷,37%來自反芻牲畜的消化道。http://www.un.org/chinese/News/fullstorynews.asp?n...
●美國環保局EPA指出,在美國,畜牧業是甲烷的最大來源。
c.N2O︰
聯合國指出,與人類行為有關的N2O【一氧化二氮nitrous oxide,又稱笑氣】,有65%由乳酪、蛋、肉品業【含化肥】所產生。
d.NH3︰
牛群所產生NH3(氨)的排放量就佔總量的81%。NH3(氨)的的蒸發,造成空氣污染,導致森林的死亡【另畜牧業砍伐森林產生30%的溫室氣體】和酸雨的產生,助長全球溫室效應。
2.就【暖化能力】來說︰
●IPCC在最新的報告內指出,甲烷造成暖化的速度是CO2的72倍。甲烷越多→地球溫度越高→促使永凍土釋放大量甲烷→地球溫度越高...
●動物所排泄的N2O,其暖化能力是所有交通工具的廢氣的296倍。
英文報告http://www.goveg.com/environment-globalwarming.asp

解決之道──
開始吃素,加入環保 ﹗ Go Veg. ,Be Green﹗
拯救地球,愛護生命,就從素食開始!
●英國前首相佈雷爾表示:我們只剩兩年可應對氣候變遷。
●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聯合國「跨政府氣候變遷委員會(IPCC)」主席帕 喬里 先生,在巴黎鼓勵民眾改變生活型態來醫治地球,他說「請少吃點肉,生產肉造成非常多的碳廢氣,這是氣候變遷委員會之前害怕提及的事,但現在我們必須明白表示。」
●研究:緩和全球暖化很簡單 少吃肉就可以了←點
●聯合國︰吃肉是環保的頭號殺手 ←點
●為何要吃素:減緩暖化、有益生態←點
●改變生活方式 有助減緩全球暖化←點

當前徵候︰
1.美國太空總署NASA報告----北極將在2012年全部融化!
NASA美國航太總署氣侯學家Jay Zwally依據2007年12月最新衛星資料,北極洋冰層將在 2012年夏天結束前完全融化! 線上觀看
●Ominous Arctic Melt Worries Experts (NASA北極融冰報告) ←點

2.挪威國際極地年執行秘書長、前挪威極地研究所所長奧拉夫‧奧爾海姆預言,如果今年【2008】夏天和去年夏天一樣熱的話,寒冷的北極點周圍將出現沒有海冰的怪事。
緊急呼救﹗
●無上師電視臺緊急呼籲報導 ←點

未來徵候︰
1.北極冰層反射80%的太陽光,冰層越融化→越無法反射太陽的熱氣→地球就更暖化/海水溫度愈高→冰層就愈融化→就更無法反射太陽光...→海底永凍土的天然氣就會噴出,它會使氧氣濃度降低而令人窒息死亡﹗﹗甚至會引起爆炸。一旦永凍土開始融解,人類就回天乏術了﹗﹗
2.溫室效應將導致全球氣候大變,天災連連←點,亦可能影響核子反應爐﹗﹗﹗
●The crisis under the ice(冰層下的危機)︰←點

●甲烷冰與全球暖化 ←點

天禧網絡電視臺 
Ingrid avatar
By Ingrid
at 2008-05-09T02:58
我 們 亞 卓 市 村 莊 超 多 ㄉ ㄝ = ˇ =
科學家認為他們可以利用地球工程法(geo-engineering)--改變地球的運作--來延緩地球即將面臨的氣候大災難。以下就是他們想出來的五個點子:
人工樹:可以藉用化學方法,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中和,其形成的物質則排入地底永久保存。
是處理空氣中一直升高的二氧化碳含量,快速而簡單的解決之道。
這種系統將消耗大量的電能,可能需要興建大量的核能電廠來解決。
硫化法:在「同溫層」散布硫化合物,可以將太陽幅射能反射回太空中
同溫層中的硫可以大大降低地表溫度。
代價昂貴。硫化合物就是造成酸雨、並且摧毀地球臭氧層的頭號元凶。
種雲船:將海水散布至空氣之中造雲,這些雲層將會把陽光反射回太空
這種技術很便宜。也不需要更多能源。
需要數萬艘船。也可能造成暴風雨或其他怪氣候。
光合浮游海藻:在海洋中施以肥料,促進綠色浮游海藻生長,這些海藻將吸收二氧化碳,死亡後也會自然下沉到海床上。
便宜又「自然」。
對於其他物種的影響不可測知。
全球陽光遮蔽法:將小型的太空船發射至太陽與地球之間,減低達到地球的陽光。
可能是長期的解決之道。這些太空船可以長期停留在同一個位置上。
非常昂貴。也不能解決溫室效應其他的作用,比方說海洋酸化的問題。
Olive avatar
By Olive
at 2008-05-11T23:47
這個問題真ㄉ很好~
如果說ㄋ我們在ㄅ段ㄉ釋放GREEN HOUSE GAS 那
海水會依直ㄅ段ㄉ往上升高 然後一些小島至然而然的就會消失
而之所以海水會升高的原因是因為一些冰河受ㄅ了太多的熱量
所以溶化變成ㄌ海水 所以海平面就ㄅ段ㄉ上升.
目前在安第斯山、阿爾卑斯山、喜馬拉雅山和落基山的冰川的消失速度還在迅速提高 這是一個例子
全球暖化也使整個大自然生態造成很大ㄉ災害
例如上升的氣溫已經開始影響生態系統。歐洲和北美的蝴蝶已經將它們的活動範圍向北移動了200公里,植物跟隨其後,而大型動物的遷移受到城市和公路的阻礙,沒有這麼迅速。在英國,春季蝴蝶比二十年前要提前平均6天出現[43]。在北極,哈德遜灣的結冰期比三十年前要縮短了三個星期,這干擾了北極熊的生存,因為它們無法在陸地上捕食
而全球暖化也造就ㄌ一ㄍ很大ㄉ問題
就是移民
住在島上ㄉ人民線再會大量被要求離開他們現在ㄉ居住所
因為海面ㄅ段ㄉ上升 小島可能會面臨變淹沒ㄉ災害
所以現在我們ㄉ住的地方面積會越縮越小!
以上答案 有些是參考 有些是自己本身ㄉ答案~

地球暖化對峽谷的影響有哪些

Mason avatar
By Mason
at 2008-05-09T00:00
地球暖化對峽谷的影響有哪些啊??(急)
可不可以描述詳細一點??
在下我要做報告,最佳解答著我將贈送20點
3Q

有關於全球暖化現象及碳足跡......急

Elvira avatar
By Elvira
at 2008-05-09T00:00
以下問題請整理過後再回答
(1)哪些現象可以看出「暖化」現象?

(2)暖化的嚴重性?
(3)科學家對於暖化的觀察及預估?
(4)如何改善?
(5)何謂碳 ...

全球暖化{不願面對的真相}心得報告{小6}

Cara avatar
By Cara
at 2008-05-08T00:00
有關
全球暖化{不願面對的真相}心得報告
要像小6會寫出來的....

受全球暖化影響最快速的兩個地區為何

Charlie avatar
By Charlie
at 2008-05-08T00:00
受全球暖化影響最快速的兩個地區為何
受全球暖化影響最快速的兩個地區為何

超急!!幫我翻譯全球暖化新聞(中翻英),謝謝了!!

Leila avatar
By Leila
at 2008-05-07T00:00
聯合國:北極冰層融解造成全球暖化加劇
聯合國公布報告警告,過去三十年高達一成二的北極冰融化為水,這項警訊進一步讓全球暖化加速。根據聯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