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升高一,想問一下? - 偏鄉

Hazel avatar
By Hazel
at 2019-08-11T13:52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國中成績不錯,現在高中是實驗班,現在暑輔期間,同學每個都比我厲害,老師上課他們幾乎都懂,我都快跟不上了,而且我從比較偏鄉的地方來,幾乎都不認識其他人,也不太敢說話,加上我體育特爛,擔心會沒有朋友,每天複習功課跟補習都沒時間。有什麼辦法可以認識其他人?他們幾乎都是同個國中。我課業又要怎麼兼顧?自己手賤會想碰手機,可是真的克制不了,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...另外,體育不好會怎樣嗎?而且我也不會游泳,很擔心之後的事
Tags: 偏鄉

All Comments

Una avatar
By Una
at 2019-08-13T20:57
進度跟不上有幾種可能,有可能只是剛上高中不習慣,因為高中和國中又有難度上的差異,有時候需要一點時間適應,久了會慢慢跟上。但也有可能高中的難度對你來說真的太高了,真的難以負荷,導致最後高中成績不容易上來。我的建議是盡力準備就好,然後要找到自己的長處(一定找得到的)。大學申請入學需要看到的是個人特色,所以如果學業成績真的不夠,就需要靠自己的特點來彌補。
朋友的話我覺得就認識幾個頻率比較合的就好,不一定要到大家都很熟,重點是能找到知己。
手機克制根本方法就是自制力,讓自己意識到使用手機時間過多。但如果自制力薄弱的話可能就要靠外力介入,例如手機交給老師或補習班保管,或是果斷把遊戲都刪掉。
有問題的話歡迎再詢問喔!

果凍隆乳有什麼要注意的?求推薦果凍隆乳的醫師?

Delia avatar
By Delia
at 2017-06-01T07:03
有沒有不錯的果凍隆乳醫師能推薦?
我住在新北
算是天龍國以外的偏鄉吧
但是希望能找捷運能到的診所
有人知道做果凍隆乳手術需要特別注意 ...

哪家電信在偏鄉地區的收訊最好?

Poppy avatar
By Poppy
at 2016-10-12T00:03
因為我在學校參加的是服務性的社團,常常需要到偏鄉的小學去當志工,有時候一去就是好幾天,所以需要打電話回家跟家人報平安,但去過幾個地方�� ...

果凍隆乳有什麼要注意的?好像很少人推薦新竹的果凍隆乳醫師?

Kristin avatar
By Kristin
at 2016-08-19T03:43
有沒有不錯的果凍隆乳醫師能推薦?
好像很少人推薦新竹的果凍隆乳醫師,
因為這裡是新竹嗎?(處於天龍國以外的偏鄉)
有人知道做果凍隆乳手術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