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使用人力仲介-日本職業安定法 - 日本

Barb Cronin avatar
By Barb Cronin
at 2023-01-26T22:51

Table of Contents

新年快樂
Bizreach不能用~這不合理。因為我就是透過Bizreach的獵人介紹在日本工作的。
當中也有許多企業直接面試,願意給簽證。
所以,我認為是您遇到的獵人不夠好。因為日本獵人真的很多!
Doda似乎可以登錄但是只能被動等人找,無法自己主動。

如果您需要,我可以介紹當初找我的獵人。但是每個獵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區域。
也許可以先告訴我您的專長,日本前三大獵人頭公司也有台灣人在那邊工作。

所以不妨說說您遇到的狀況,或許我可以分享一點我的經驗。

※ 引述《yanagi777777 (yanagi5277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 新年快樂
: 小弟去年有在板上發問在台想找日本工作,現在還在努力奮鬥中。
: 去年有向板上請益多使用幾家人力仲介,但因當時特休不夠面試延到今年開始增加管道。
: 這個年假除原先的recruit agent之外開始使用BIZREACH跟DODA兩個仲介。
: 卻皆遇到獵頭的人及DODA官方客服表示基於日本法律/職業安定法不提供海外agent服務。
: 除非有日本的簽證之類的。
: DODA回覆說無法通過DODA的agent服務,但可以自行向企業應募。
: 因此想請問版上大大是否有相關經驗,或是對此問題了解的可解答?
: 此外,因如各位大大所知日本面試程序繁瑣,一直面臨特休不夠用的情況。
: 想請問各位大大當時是否有在職找工作的經驗分享,供小弟參考。
: 因最近有在考慮是否該裸辭專心找工作會比較好。(可以面試的時間比較多)
: -補充說明-
: 應該說是recruit agent能正常使用,目前有的面試機會也都是透過recruit拿到的。
: 所以最近遇到DODA跟BIZREACH的人說不能用才覺得奇怪想了解。
: 感謝各位大大的協助。

--
Tags: 日本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
By Freda
at 2023-01-30T09:18
業?
John avatar
By John
at 2023-02-02T19:45
推這篇

東大短期租屋2月至9月

Isla avatar
By Isla
at 2023-01-26T17:31
各位好, 在下(女)預計2月中旬或下旬至9月東大進行研究交流,順利的話會再延長到2024年9月 ,但是否延長約莫7月才會比較明朗(雖然機會很大)。目前租屋找尋上遇到很大的困難 。我的需求是希望能離本鄉校區近一點,預算一個月約10萬日幣,如果可以有傢俱,預算 可以再上調一點。想請問在這樣的條件下,會建議用什麼方 ...

在台使用人力仲介-日本職業安定法

Leila avatar
By Leila
at 2023-01-25T22:10
各位大大 新年快樂 小弟去年有在板上發問在台想找日本工作,現在還在努力奮鬥中。 去年有向板上請益多使用幾家人力仲介,但因當時特休不夠面試延到今年開始增加管道。 這個年假除原先的recruit agent之外開始使用BIZREACH跟DODA兩個仲介。 卻皆遇到獵頭的人及DODA官方客服表示基於日本法律/ ...

台灣手機 日本SIM卡

Belly avatar
By Belly
at 2023-01-25T11:06
因工作我需要日本通話SIM卡 使用樂天SIM卡 使用的手機是台版ZenFone7 但在日本使用時出現的狀況是能上網 但很不穩 通話完全無法使用 使用朋友的台版xperia 5 iv則沒問題 現在是有兩個想法 一個是直接買台版台版xperia 5 iv 不過台灣用展示機還有他牌手機 (多數安卓品牌 蘋果還沒 ...

日本房子樑柱會像台灣這樣歪七扭八的嗎

Frederica avatar
By Frederica
at 2023-01-23T16:41
https://i.imgur.com/FuYRLxK.jpg 這是我房間的樑 可以很明顯看到歪七扭八的 日本房子的樑柱是不是都不會這樣有歪七扭八的樣子? 感覺日本的房子不管室內外都是很平整乾淨,沒有任何一丁點小凹洞或歪七扭八的地方 - ...

關於通關士考試

Aaliyah avatar
By Aaliyah
at 2023-01-21T18:08
【關於通關士考試】 大家好,我是在日本留學、就職,現在在日本創業開公司2年多的台灣人。 今天是除夕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~~ 今天來聊聊很多人私訊我想了解的通關士考試。 一樣資訊量很大所以內容很多,我也是在睽違六年回台灣過年這幾天利用空檔寫的, 請在親戚追問你都在日本幹嘛的時候低頭細細品嚐~ 在之前的文章 ...